不甘心  趁老媽去洗手間, 我去本丸御殿門前探路... 啊~ 可以進去啊

回頭找老媽, 這個角度不錯看

我們這一代, 拍照又手機又照相機, 還要加支自拍神棍, 兩手滿滿, 我之前搜集資料已經知道入本丸御殿要脫鞋, 因為整間屋都是文物, 要很小心保護, 門口保全已經要求我把神棍放回包包, 脫了鞋, 如果沒有襪子就要借拖鞋, 自己把鞋放進LOCKER, 另外包包又要放在另一邊的LOCKER, 以100yen 做抵押, 可拿相機

老媽不像我不用坐下也能脫鞋, 所以已經有點不滿, 還要走來走去放這放那 忍耐忍耐

其實可參觀的地方非常非常小, 我拍這幾張照片的時候感覺到被人監視... 難道是真金?

只可遠觀

真是眨眼間就參觀完

準備離開名古城之時看到這棵樹有不同顏色的花很有趣, 不知是否隨著成長期而變色呢?

附近有個讓人感到很寧靜的地方, 進去看看吧

其實沒有什麼好看

很快看完, 我跟老媽講解不同地方有不同水渠蓋

臨走前又去伴手禮店轉轉, 誰知被老哥遙控幫他買T-Shirt

我沒有留意觀光巴士的時間, 去到巴士站才發現應該有一班車剛剛開了, 要等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