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喜歡逛街, 所以帶她來這裡~ 但適不適合就見仁見智

有蓋商街, "大雪也不怕~ 落雨也不怕~~~"

這間愛麗斯, 噱頭就是入去必須要穿過這小門

人是充滿好奇心, 一於彎腰進去, 裡面其實主要是賣小飾物和糖果, 店很小, 很快逛完

嘩嘩, 金在中呀

其實老媽還未餓, 不過走了幾條街, 想找個地方休息下, 又是來來回回沒有什麼特別想吃, 最後看到這家吃麵的小店

最初大家都是看照片喜歡那碗胡麻拌麵, 但我覺得不一定適合老媽, 所以另點一碗蔬菜麵 (其實都有一小塊肉)

果然, 老媽看到胡麻醬有辣油, 夾了少許就交換, 不過碗蔬菜麵我都吃了一口, 嘩 很鹹... 正確來說是味精很重, 不知道是否中部人特愛重口味, 他們很喜歡吃味噌, 我之後吃過兩次烏冬, 一個雖然是清湯一樣很鹹, 一個簡直是鹹醬油拌烏冬

吃飽休息夠就繼續行程, 我網上搜集到資料說這裡多2手店, 有家很大有幾樓層, 樓層愈低愈貴, 有珠寶手錶名牌衫褲鞋襪, 看過一件2手名牌衣服都貴到飛天, 我的目標當然不在此, 上到頂樓, 按不同價值分區

無看錯, 2yen1克, 它有磅讓你先磅下才買, 最便宜1yen, 不過看到那些衣服這模樣... 老媽連碰都不想碰, 所以又快閃當見識過就算

在這條商街都不是支完全沒有收獲, 老爸遙控我們幫他買件多口袋馬甲, 我曾經帶他們在釜山買過, 這種衣服可遇不可求, 通常要去賣比較成熟的休閒裝店舖才有, 幸運地給我們遇到, 立馬買啦, 一件心事了了我和老媽心情都可以放鬆

不過有後話, 當老爸拿到衣服時立刻查下 Made in... 老爸只認得 Japan 或 China, 但兩個都不是, 自己再上網查... 原來是印度 India

老媽真的累了坐地鐵回酒店

回到酒店行李已搬到新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