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金沢的第一餐, 位於金沢站旁 Forus 商場裡, 近江町市場也有分店, 我們大慨 6點已到, 沒有訂位, 要取票等候

幸好店外有長椅給客人等候坐, 因為我們都等了半個鐘以上

由於我是日文大白, 29號怎麼說完全不知道, 所以每次他有人出來叫號碼, 我一定會給他看一下我的票號, 但當真的輪到我了那名職員卻沒有走過來, 還好坐我旁邊的男人提示我, 是我啦~ 大感謝

我們坐 bar 枱, 前面有個屏幕可選中文自己點菜

因為點菜會即點即做, 所以迥轉帶上的食物幾乎沒人動過

以下並非全部, 海膽和拖羅太美味有encore

很久前在築地吃過鮑魚壽司, 當時已覺得很硬而且不便宜, 這次再試一次... 依然很硬  似乎韓國的鮑魚刺身比較好吃

幫老媽點了一盤刺身拼盤

這個蝦頭可有可無, 既無內涵亦無味道, 但其他就好好味

雖然其貌不揚, 但海膽好好味, 齒頰留香

松葉蟹腳

點菜時沒有理會價錢, 吃到飽飽, 結帳琅 7XXX yen, 跟吃飛驒牛差不多

之後在商場逛了一圈才回酒店

這條隧道長年累月都很靜... 提提大家, 只要穿過金沢站靠左, 即八番街外, 會看到有升降機, 升降機就是隧道起點, 沒有行李當然可以走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