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星期六, 前一晚已找到售賣1日觀光巴士票的地方, 售票員說只能賣即日的票, 所以第二天又去買了, 8點就出門

走隧道

上到地面再穿過車站, 巴士售票亭就在鼓門左邊

1日票

我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近江町, 其實不坐這巴士也可以, 因為還有很多巴士會經過這裡

之前看資料食店11點才開門, 市場就8點幾開, 最好在11點前去, 否則市場會很早關門.... 但我們去到時, 很多店還在準備中 ... 我們太早了

經過一家堆滿未開的生蠔店舖, 也是"準備中"

走前一點另一家有幾名日本人"立食"中

看清楚點海膽殼好像不是真的, 只是一個個容器, 而且裡面還有一有塊紙, 不過跟前一晚吃的一樣好好好好味

生蠔最便宜都要500YEN, 即開即吃, 充滿海水味

然後吃串燒

因為我不吃鰻魚, 點了一串給老媽, 我自己要一串帶子, 選好後老闆會再塗上醬汁燒一次, 老媽說好好味

老媽比較忌諱在外面亂喝東西, 擔心拉肚子

我們買了些伴手禮... 來近江町當然要吃魚生蓋飯啦~ 不過真的是大部份的店都還未開.... 除了一家

不知是否獨市, 店又小, 我進去後說已滿座, 也有人已訂位, 讓我等20分鐘, 只好再在市場內逛一圈, 回來後就可以入座

老闆問飯量要多少, 我用手勢表示要"少少"

原來生魚片不是直接蓋在飯上, 而是放左一隻扁扁的碟子上, 味道還可以

終於滿足~ 下一站兼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