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釜山這都是指定行程, 不過就第一次比人圍堵

看來限韓令對這類旅遊區做成了不少衝擊, 只要你向蟹店投以有興趣的既目光, 即刻有人衝過來... 而且還是說英文 2015年初我曾經來過這家, 右邊胖子就是能說流利英語, 他當然沒有把我認出來~

在走到這店附近我們就被他和另一家店出來搶人 我望了他一眼, 因為之前感覺愉快所以決定再來這家, 但當時我沒有跟他相認

其實在我們進入街市後看了下那些蟹缸就覺得奇怪.... 為何沒有皇帝蟹?

問了胖小哥, 他說現在 (6月初) 不是皇帝蟹季節, 所以皇帝蟹很少, 他有一隻, 但要11萬won/kg, 是我之前吃的雙倍價錢 那只好吃松葉蟹了~ 三隻議價到共十萬won, 心思思又想吃龍蝦... 6萬

蟹來了

跟皇帝蟹相比, 當然是小了點, 但也很好吃

龍蝦也來了~

嘩...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