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隨自己喜好自由活動, 我和Will 都要買鮮人參孝敬老媽, 釜田人參市場已經來過好幾次, 不再多介紹

首先在海云台附近的Daiso 買了一卷錫紙, 話說對面有間很有名的釜山魚板"古來思魚餅", 本來很想試, 但Will 說她試了... 很一般... 很油膩... 所以我沒有試啦

每次去這人參市場都很少人, 無論是店員或客人... 我老媽吩咐我家裡人不多, 買比手指粗一點就夠了, 但其實是愈粗年份愈長, 聽說6年參最好, 當然價錢也愈貴, 煮湯通常都是用偏白那款, 我這款好似是4萬won 1kg... 另外人參糖超便宜, 我買6年人參軟糖, 都只是3千1大包, 記得要準備現金, 他們不收信用卡

他們只會用報紙包裝, 我和Will 在地鐵裡重新用錫紙再包, 回酒店後最好先放雪櫃雪一晚, 返到家裡玥放冰箱, 我老媽放半年都一樣拿來煮, 人參香味依然保留得好好

之後我們和文文在大淵站匯合, 一齊去吃雙胞胎豬肉湯飯

幸運地不用等位, 之前吃過西面站松亭三代, 我個人覺得雙胞胎比較好吃

然後我們又分道揚鑣, 我去釜山博物館看看有沒有機會穿韓服

這裡的韓服體驗是免費, 每次只可以最多2人穿, 超個2人要做多個BOOKING, 上次帶老爸老媽就只有他倆穿

老媽皇后服裡面還有件內裡

我這次去的時候職員在午飯時間中, 我看還有有幾分鐘就在門外等, 誰知道他們遲到...

原本每個人都要預約, 但我不想再回來, 看當時跟第一個BOOKING 還有15分鐘, 我求她們說我會很快, 絕對不會延誤, 她們終於讓我進去

職員給我皇后服, 但沒有內裡, 上次老媽有, 為何這次沒有 由於衣服就只有那幾件, 我翻了一下, 果然沒有, 無奈 領口露了一點點黑 T 出來

對比下原來和老媽穿的不同, 老媽那套像嫁衣

職員幫我用我手機拍了很多張, 然後她給我時間自拍, 不過我沒有興趣自拍, 立刻脫衣服, 我沒有食言, 不用15分鐘就離開 第一位客人亦剛到

我不想拿著人參四圍走, 於是返回酒店... 再折返釜山大學站Shopping, 收穫不算豐富, 買了幾對500won襪子, 一件5000won的 T, 和5000won 的小型手提風扇, 又再和Will 匯合, 返回西面站找文文

隨意找了個地方晚餐, 蔬菜拌烏冬

因為之後要去看多大浦睇音樂噴泉, 所以早早吃完晚餐就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