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大樓的升降機位置不算顯眼, 看到有一堆日本人好像在排隊坐升降機, 原來不是, 好像在等地下那間食店

蟹みつ佔全層, 上去時沒幾個人, 應該說整頓飯都沒什麼人... 一個人自然被編去面向窗的座位, 我是為活毛蟹而來, 所以點了活毛蟹套餐, 穿和服的姊姊先給我一隻待煮的真身確認... 喔... 對不起啊~ 要吃掉你...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先上前菜, 蟹肉沒什麼蟹味, 下面的海帶微酸, 一般般啦~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蟹腳刺身, 毛蟹本來就細小當然牠的腳也不會很大, 我好久之前吃過大阪蟹道樂的長腳蟹蟹腳刺身, 當時感覺普通, 這次品嚐毛蟹蟹腳刺身, 質感有點怪, 因為肉細, 你想用啜的吃法, 是啜不到, 有種拉扯的感覺...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然後是熟蟹, 是剩餘的蟹腳和蟹身... 肉太少, 感覺非常不滿足, 好想吃皇帝蟹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我覺得蟹膏才是毛蟹的靈魂, 所以這個甲羅燒加分, 味噌沒有把蟹膏的鮮味搶了, 贊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自己把所有蟹膏出來後, 女和服姊姊說可以加清酒再燒, 另有一番味道 (日文加英文單字, 我純粹是猜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 

"ok ok"

煮滾的蟹蓋清酒, 她叫我直接拿起蟹蓋喝, 苦澀中帶點蟹膏餘韻, 非常配合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然後是蟹肉茶漬飯, 也是普普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甜點加綠茶, 完成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食後感是一試無防, 始終日本蟹宴比較著重外觀, 想真正品嚐大啖大啖蟹肉和其鮮味真的建議去吃清蒸皇帝蟹(亞拉斯加蟹)

結帳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和服姊姊一直送你到升降機口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銀座 蟹み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座 蟹みつ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