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在上高地過夜真是一點也不便宜, 沒有私人廁所和浴室的一泊兩食要萬八YEN

拖著非常非常疲累的軀殼, 在門口脫了又濕又髒的鞋子, 職員給了我一張有軟鐵絲的小紙牌寫名字, 縛在鞋帶上, 放上鞋架, 辦完了很簡單的CHECK-IN手續, 暫時不用付錢就可以上房間, 途中介紹了廁所和浴室位置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房外洗臉刷牙的地方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交誼廳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我的房間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房間佈置非常簡單, 有個電暖爐, 房內很冷, 我整天要開著暖爐, 先用濕紙巾抹走褲面的污泥和草, 再用暖爐烘乾, 雖然職員曾經跟我說有間DRY ROOM, 但我去看過, 非常簡陋兩層樓高的小空間, 在高處掛起衣物晾乾... 怪怪的, 所以我才用房內的電暖爐

我太累不想離開旅館, 旅館的浴場其實是室內溫泉場, 時間尚早我進去時只有我一個人, 有在高處的大玻璃看到外面的樹木, 雖然空間不大但頗舒服, 獨佔浴場一會後終於有人進來了, 我返回房間等吃飯, 這裡是7點吃晚餐, 這食堂是在第二天吃早餐時拍的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每張桌子上都放好了和房間的名字, 一桌一房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職員說當肉色變白就可反轉, 再混在碗裡白色非常濃稠的液體一起吃, 白色液體沒味道, 我猜是山藥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當地出名的鹽燒岩魚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當晚共有4桌人 (包括我), 一桌日本夫婦, 一桌香港一家四口, 一桌台灣四口, 旅館老闆進來食堂介紹掛在牆上的穗高連峰照片, 因為說日文, 基本上都是日本夫婦回應他, 我默默吃完飯就回房間

床已舖好, 可能天氣冷加了張厚毛毯, 不過太中國風感覺有點不搭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枕頭竟然在床單裡面, 少洗個枕頭套是環保嗎?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房間有兩層門, 外面的門用鎖匙在外面鎖, 裡面要怎樣鎖呢? 原來內有玄機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明神館)

大家要注意: 這裡是9點全館關燈, 暖爐也被斷電, 我太累8點多就睡了, 我習慣是關掉所有房燈的, 誰知道睡了一會突然房燈全開, 沒多久一閃一閃的, 然後好像聽有人在廣播... 最後所有燈又關了... 大家可能擔心暖爐都沒有會不會冷死, 但我睡沒久已感到非常熱, 要把毛毯踢開, 當晚來說絕對夠暖, 我第二天起來還發現我全身都是汗 (盜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高地 上高地明神館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