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我4點多到旅館, 當時前台有一名大叔和一名"小鮮肉", 由於他們英文不好, 他們叫了另一名懂普通話的"小鮮肉"出來, 原來是想問我用餐和第二天的迎送時間, 我說我已經購買了小火車車票, 他們看了我的出發時間就安排好早餐和shuttle 時間, 我去明神館時是離開才結帳, 這裡一樣; 弄好Check-in 手續不善長英語的"小鮮肉"就帶我去房間, 還主動幫我提"行李" (其實最重的在我背上, 他提的只是伴手禮而已)... 我知道以前五星級酒店都有這種服務, 但很久沒有住那些高級酒店啦~ "小鮮肉"幫我開了房門, 陪我我進入房間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要知道當時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啊~~~他還叫我坐下... 想怎樣呢?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然後他給我倒了杯熱茶, 拿了一張紙出來, 再重申幾點吃晚餐, 在哪裡吃, 第二天又是幾點吃早餐, 又在哪裡, 幾點坐車離開, 女湯在哪裡, 開放到幾點等等, 雖然英文普普, 但很努力說, 最後他告訴我他的名字, 我重複叫他的名字一次, 雖然瞇瞇眼不算帥哥, 但笑起來很可愛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我都忍不住笑

我訂房時註明"和室期望", 其實只貪其風味, 坐下和爬起來腿不夠力很麻煩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房間很大, 一個人住有點害怕...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遠遠可以看到剛才坐來的列車, 和露天溫泉的view一樣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衛浴乾濕分離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不過在沖身的牆上發現黏了一條長長的頭髮...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當晚有點害怕)

6點半才吃飯所以先去泡溫泉, 這天早上走了好幾公里路所以非常累, 我泡了一會室內池就走出室外, 我記得紙上說明露天溫泉是男女隔天交替的, 當天就是開放給女生至午夜12點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赤身露體走出去當然冷啦~ 應該只有十多度, 露天溫泉只是一個四四方方不是很大的石池, 沒有梯級下水, 燈光很暗, 幸好這天天晴, 下雨就麻煩啦~ 天已全黑, 一個人望著只有幾顆星星的漆黑天空, 遠遠間中看到列車的燈光, 泡了一會後就聽到有女生的笑鬧聲, 我就返回室內沖身離去, 準備吃晚餐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