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是雨天, 富山東橫INN住客非常多, 早餐時間想找個座位也不容易, 這裡沒有飯團, 但有雞肉釜飯和腸仔, 味道不錯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比預計時間早了出發... 幸好早了!!!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在富山站先找Locker寄存行李, 原本想用入coin用鎖匙鎖那款, 但剛巧沒零錢而附近又沒有換零錢的機器, 於是惟有用電子鎖, 自行找錢, 不難用, 但一定要把號碼紙保存好

富山前往高崗坐"愛之風富山鐵道", 可用Pass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到了"小杉"站列車停了差不多半小時, 最初乘客都很平靜, 但愈等愈久大家都開始有點躁動, 我也擔心趕不上9點半那班哆啦A夢列車, 上google map 查一下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我這個大鄉里, 第一次看到列車門口有按鍵, 上下車自己按鍵開門, 終於開車了...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車站停泊了一兩部"忍者小靈精列車", 估計是去冰見的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出閘後後完全不知道哆啦A夢列車車站在那裡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於是到Tourist Info.問, 職員送我哆啦A夢旅遊單張叫我下樓梯後轉左...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我完全看不到地面上的指標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轉了出大路沒看到個類似車站... 看有電車轉入來但我又找不到路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路過警察局, 之前去韓國時就經常去警察局問路, 所以我在警察局門外徘徊, 那麼可疑當然會和裡面的警察四目交投... 鼓起勇氣推門進去, 果然警察哥哥好好人帶我到旁邊... 推門進去!!!! 這裡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 原來這個候車室是兩邊通的, 首先看到這個就安心了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我未曾在日本坐過電車, 以為要先購票, 看到候車室有售票處就去查問, 售票員不懂英語只說這裡沒有"X", 於是我又回去Tourist Info. 求救, 原來是上車入錢... 真是大鄉里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車來啦~ 很開心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這個是總站, 月台有兩邊, 一邊寫著"團體", 我以為因為是總站, 車會稍後才開所以沒有把門打開, 但司機在車上... 我這個白痴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原來門在另一邊月台打開, 車上已有一名乘客, 我匆匆跑去上車... 這天我糗事超多的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往哆啦A夢之故鄉 -- 高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