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富山站, 先吃一點東西, 原本擔心天婦羅放太久不好吃, 但沒想到醬汁味道不錯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富山往京都)

去京都要先在金沢換車, 既然要在金沢下車, 當然不會錯過金沢的金箔魚生飯啦~ 出閘位面向車站伴手禮店 (金沢百番街), 穿過伴手禮店會後會看到有好多小型食店, 我找到一家好像不錯的~ 果然好味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富山往京都)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富山往京都)

吃飽後再入閘, 坐雷鳥號前往京都啦~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富山往京都) 車廂不滿, 一人佔兩個座位, 一個座位被我放了行李

沿途看到不少海岸, 心想颱風將到, 那麼近海很可怕吧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富山往京都)

終於來到這次旅程最後一站 -- 京都, 換烏丸線去四條烏丸站, 用西瓜卡都沒有問題, 第一次來四條烏丸, 感覺很像香港的中環, 也有很多有蓋行人路, 落雨也不怕, 在東橫inn 與自己29吋行李箱重逢, 一家團聚, 很神奇, 因為是到付, 我問前台我的行李箱到了沒有, 職員說到啦~ 轉頭看見剛有個宅急便職員在拆貨, 正是我的行李箱啦~ 我是第一次在東橫inn看到有衣櫃, 不過覺得沒有比有好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富山往京都)

休息一會上網搜尋這晚吃什麼, 之前在地圖上標記了在鴨川附近一條小巷幾有風味... 而且也想吃壽喜燒... 但晚餐很貴呢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富山往京都)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