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店我在四條烏丸已經看到有好幾間, 就是賣這種日式風味的布料, 可以做包包, 圍巾等....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颱風中的四條烏丸)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颱風中的四條烏丸)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颱風中的四條烏丸)

午飯時間, 最後選了這裡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颱風中的四條烏丸)

是鹹了點, 但很好吃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颱風中的四條烏丸)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颱風中的四條烏丸)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颱風中的四條烏丸)

擠回去錦市場買拌手禮, 有家茶葉檔炒茶很香, 都頗多人買, 我買了一包炒茶和兩包綠茶, 炒茶很便宜, 不過只有泡第一回有香味而茶味欠奉, 綠茶還未泡

裡面又有家賣Snoopy 周邊, 我不喜愛Hello Kitty 但喜歡Snoopy, 買了一個化妝包

一直看到很多山椒產品, 試了一小塊, 感覺咖哩味幾重, 買了一包, 可惜沒有拍照, 原來真的好好吃, 包裝是幾個卡通和服女張著咀, 意味很辣似的

來了京都這麼久也未品嚐過綠茶雪糕, 所以隨意在錦市場裡面找了一家... 裝修走懷舊風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颱風中的四條烏丸)

嗯... 有點失望, 綠茶味不夠濃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颱風中的四條烏丸)

返回酒店休息一會又搜尋這晚吃什麼, 選了一家很近酒店吃拉麵... 非常貼心有橡筋圈給長髮人士用, 不過我是短髮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颱風中的四條烏丸)

點了一碗普通的... 果然很普通... 浮在湯面一粒粒的是這麵店的賣點"背脂"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颱風中的四條烏丸)

最後一晚, 電視上除了播放颱風消息, 主打就是競選, 第二天我能順利返回香港嗎? 令人不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四條烏丸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