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邵」在邵族語為「我們是人」的意思,是邵族人聚居的部落,原稱「德化社」,若以行政區來說,稱為「日月村」,是潭區除了水社之外,另一個熱鬧的商圈;除了品嚐在地小吃、購買紀念品之外,遊客也可到「逐鹿市集」免費觀賞原民舞蹈,也可在此就近用餐或選購邵族手工藝禮品。

遠處看到日月潭纜車

以小吃當午餐

介紹說必吃 no.1

其實即是糯米飯釀雞翼, 炸到香香的去骨雞翼, 除了糯米飯還有青蔥, 我要求了加少許辣椒, 雖然說少許, 但那陣陣麻辣勁, 咀唇幾乎變了無知覺  不過很好吃 

素食朋友買了鹵豆腐刈包, 很大一個, 看看都飽了

烤麻糬, 跟我在台北看過的很不一樣

我選了蒜蓉醬+柴魚

因為黏著紙托, 吃時要一邊拉一邊捲, 否則竹籤會被拉脫

可能我們小鳥胃, 只拍不買

這間又好很人在排隊, 但感覺會上火 -- 炸高麗菜包

看見周圍都有賣山豬肉, 這種份量不大的, 就買來品嚐~

不過既沒有桂花味又不嫩滑

還有很多"小米"產品, 素食朋友說小米對身體很好, 不過我看一KG太重了

另一樣四處都看到的是"阿蕯姆紅茶"和它的副產品, 我路過見有膠瓶裝的冷泡茶, 買了一瓶, 朋友倆就在茶飲品店買杯裝茶

又熱又曬, 我買了頂鴨咀帽, 朋友則買了件 T 即場換, 因為大家都汗流浹背

好啦~ 我們又坐船返新社碼頭, 結束日月潭遊船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