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回到台中市, 當日行程未完, 就是勤美室外美術館

朋友倆要先去商場洗手間  我看街上有跳蚤市場就留在那裡等她們, 這個大叔超搶眼

我捐了一佰台紙給他, 他向我揮手叫我過去, 默不作聲, 用手勢代表一切, 示意和我selfie   拍完照再和我hi-five, 還送我幾顆糖果

言歸正傳, 這個室外美術個不知道在舉辦什麼粉紅活動, 很多人在排隊去不同的粉紅小屋拍照, 還有很多床...

這三個是固定展品, 被埋葬的汽車寓意大家少用點車, 提倡環保

擦膠上寫: ...此橡皮擦可擦去灰色心情, 但沒有去污功能

我們這些偽文青, 以參觀美術館為名, 去"光之乳酪"吃美食為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