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包車, 交通就不是問題, 所以就想一走到街上就有好吃的, 台灣出名夜市, 亦很快聯想到逢甲, 於是在逢甲附近找找又便宜又捧的3人旅店, 看網上有家頗新又好像幾有型格的閣樓式套房... 但是理想和現實總有點距離, 3人房的客廳只有一張雙人梳化, 第3個人就要坐在樓梯上, 感覺有點狹窄

樓上睡房

廁所在下面, 我們要在這一路走一路震的樓梯上上落落, 特別在半夜上廁所, 真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由於之前吃了芝士蛋糕和雪糕, 肚子並不餓, 從旅店步行去夜市, 會經過很多食店, 發現這家竟然以機械人為賣點

星期日的夜市人頭湧湧

和師大夜市一樣, 有很多賣衣物的店舖, 我們看了一會, 決定吃這個

再喝一杯白苦瓜汁

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朋友們要去光南大批發, 買了差不多一小時雨還未停, 然後去了22king零食店, 台灣blog說很便宜, 但我看一包裝的韓國方便麵都差唔不成10元港幣, 很貴! 最後我只買了一包零食, 我覺得很好吃

下大雨什麼興致也沒有了, 回到旅店樓下吃藥饍, 分別是雞, 排骨, 一字骨... 我個人覺得味道一般

朋友要去7仔提錢, 我發現這個台灣限定版, 不過沒有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