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宮原眼科的重點

那天人不多, 我們還未弄清楚如何買已經走到雪糕櫃前, 花多眼亂, 職員問想嚐那種口味? 因為後面還有人龍, 基本上你不會有時間慢慢考慮, 我看MENU時對"茶味"較感興趣, 所以選定"明天會更好", 內容有"芭樂芯葉, 土鳳梨和百香果", 雖然後面兩款已知道偏酸, 不過沒想到整個雪糕都是酸的 茶味呢? 因為沒時間再想就算啦! 其實眼看所有人買的份量都很大, 雖然是已附註加錢升級 (至少要兩球), 但我沒有甜品胃, 剛吃完牛肉麵和珍奶已有點飽, 所以我堅持只買一球, 原來一球只可免費選擇一款配料, 我選了蔓越莓... 所以我的雪糕感覺很"寒酸"

給大家看看我朋友的華麗麗升級版, 前面圓形那塊就是鳳梨酥

吃完又再拍一下室外 "EYE-S-CREAM"

又是時間離場, 但朋友覺得這裡的鳳梨酥味道一般, 不是伴手禮是買給自己吃就不想浪費錢在包裝上, 於是問司機有沒有建議那裡買鳳梨酥這類糕點, 司機帶我們去了太陽餅元祖"阿明師老店", 老店當然是比較簡樸, 一上來就遞上杯熱茶, 然後有各款試食... 朋友最後大包小包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