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十和田背包客民宿

十月已經是旺季, 一般湖畔的旅館都全漲價了, 一人遊想盡量減輕負擔, 看網絡對這家背包客民宿評價不錯, 我很早在酒店網預訂, 如果選擇一個人的話, 就只有床位提供, 但是有雙人房提供的, 縱使沒有獨立衛浴, 也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價錢不算貴, 週末價, 平均一晚7200yen, 我後來才知原這價錢是一泊兩食, 因為酒店網沒有清楚註明

民宿距離車站大約5-8分鐘步程, Check-in 當日由一個略懂英文的三十多歲男人負責, 民宿主人應該是完全不懂英文的老人家, 男人看見我只有一個人非常驚訝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十和田背包客民宿 他說看見訂的是二人房所以以為是二人, 已預備好二人份晚餐... 我不知包晚餐, 表示非常抱歉沒有預先通知, 最後他少收我400yen, 我說不要但他堅持要我取回那400yen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十和田背包客民宿

房子共兩層, 樓下有淋浴室和飯堂, 兩層都有洗手間, 開放式廚房, 洗衣機等, 我的房間在2樓, 房子不算新, 期望不要太大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十和田背包客民宿

露台原來是所有房間都相通的, 所以我第一時間研究如何上鎖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十和田背包客民宿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十和田背包客民宿

在房間裡休息了一下, 整間屋好像只有民宿主人的起居室才有電視, 所以非常寧靜

我第二天才去體驗, 因為路過時正好看到很多住客抵達, 所以不想和其他人擠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十和田背包客民宿

在天色漸黑又未夠鐘吃飯時, 我突然聽到一些"飛行"的聲音, 有隻昆蟲自殺式地不停瘋狂撞向吊燈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十和田背包客民宿 我非常肯定那不是我的天敵"蟑螂", 差不多一圓港幣大, 圓身, 應該有硬殼, 因為撞那麼多次都沒有撞死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十和田背包客民宿 我很擔心它會反彈過來, 趁早下樓等吃飯...

晚餐行常好像只有兩款, 我聽到有問其他人要吃什麼, 要另外付錢, 這晚我的是咖哩飯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十和田背包客民宿

我離開房間時有關燈, 回房時戰戰兢兢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十和田背包客民宿 再開燈時發現"它"已消失了, 稍為安心

民宿愈夜愈冷, 幸好我有帶薄羽絨, 我看下窗外, 可能雲多星星不顯眼, 外面太靜又冷沒有意欲到外面逛, 被子款式是日式溫泉旅館那種, 非常溫暖, 沒有電視只有玩手機早早上床睡覺 zzzzzzzzzz

 

DAY 4 完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