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橫Inn 3點才可以check-in, 所以放下行李先去吃午餐, 事前做了功課這家🍜店好像不錯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足利麺屋つるる)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足利麺屋つるる)

要先在賣票機買票, 並不是全都看得懂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足利麺屋つるる)  但有兩款貼著"人氣"貼紙, 其中一款是鹽味, 另一款好像是辣味, 我看另一個按鍵是X倍辣🔥, 我最後選了普通辣度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足利麺屋つるる)  還加個"玉子"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足利麺屋つるる)

攪拌好後, 麵條是粗的很掛湯... 味道很像韓國辛辣麵, 鹹+辣, 我覺得好吃 (平時就很常吃辛辣麵)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足利麺屋つるる)

如果嫌不夠辣可加正宗辣椒"油" (有一整條辣椒泡在裡面)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足利麺屋つるる)

足利麺屋つるる

Google Map: https://maps.app.goo.gl/Pz3UEXEpuWxrjGc48

因為我打算去看"日+夜"的紫藤所以不急著前往, 等到在東橫Inn Check-in完 (3點後) 才過去, 所以這期間我會先去鑁阿寺遊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利 足利麺屋つるる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