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正式展開追富士山🗻之旅, 不過天氣不似預期, 就算離開香港前看過預報那幾天會是好天, 但真正去到那幾天又會變成陰天或下雨, 算了~ 平常心, 反正看芝櫻🌸那天已經有好好看過, 只是還未有機會看到逆富士🗻

很早已上網買了新宿往河口湖的巴士票, 早點起床去吃我的至愛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河口湖)

我坐的是0855開的班次, 非常滿, 旁邊的日本女生隔著走道和鄰座說過不停 這日天氣預報說會多雲, 在車上看到的富士山🗻已經是當天看得最清楚的了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河口湖)

路經 Day Tour 吃自助餐的 Highland Resort (富士急樂園旁)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河口湖)

抵達河口湖巴士站時看到長長人龍正在排隊去芝櫻🌸祭場地的巴士 這是我第一次來河口湖站, 站不大但人很多, 裡面有個櫃枱寫著concierge, 再過一點就是係火車入閘位, 再過一點就是賣車票的櫃枱, 也是排著長長的人龍, 另一邊是拌手禮店, 輕食店, Locker 和廁所, 都是滿滿的人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河口湖)

我很怕人多密集的地方, 所以腦袋亂亂的, 先去賣車票的櫃枱買【富士山‧富士五湖 Passport】, 職員給了我一大叠brochure, 地圖, 班次表...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河口湖)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河口湖)

我拿著"富士山靜岡mini pass"的換領券問可否先換, 職員研究了一輪說不是在那裡換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河口湖) 那.... 我走去concierge那邊查問並且順道寄存行李(有料), 職員說河口湖站不能換, 要回市區才能換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河口湖) 我當場晴天霹靂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河口湖) 我沒可能回市區, 於是我上官網再查, 網頁要查找換領地點不知怎樣搜來搜去, 我很後悔在香港時沒有認真去查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河口湖) , 以為在起點站"應該"可以換到, 職員再說可以坐車去"三島站"... "三島站"???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河口湖) 由河口湖站坐巴士去要二千多yen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河口湖) 我這張Pass才4500yen! 整個人都消沉下來, 不停想著要如何解決... 我看到除了他們說的"三島站", 原來在"御殿場站"也可以換, 這比"三島站"近, 本來也是我後天要換車的地方, 我問那麼去"御殿場站"要多少車費? 要1600yen, ok吧~ 暫定去"御殿場站"換呃... 既然在這裡煩惱都沒有用, 就按計劃前進, 雖然多雲, 不過都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去買纜車+遊船套票(1600YEN), 職員說這套票已是最便宜, 就算用【富士山‧富士五湖 Passport】Discount也不會便宜很多, 其實在河口湖玩真的是什麼也貴, 算了~ 就買吧~ 雖然後來覺得分開買還是比較好, 因為如果天氣真的不好可以臨時取消其中一項~

拿著Pass乘搭紅色巴士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