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4點半就醒了, 披著外套悄悄走出露台拍照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約隱約現逆富士🗻)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約隱約現逆富士🗻)

太早了~ 再滾上床躺著看著窗外至5點多, 富士山🗻非常隱約, 以下照片是經過軟件調整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約隱約現逆富士🗻)

勉勉強強逆富士🗻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約隱約現逆富士🗻)

雲愈來愈多愈來愈厚, 🗻很快消失了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約隱約現逆富士🗻)

這個早餐驚喜是明太子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約隱約現逆富士🗻)

我這晚要搬去另一家旅館, 又是只跟富之湖旅館距離幾個巴士站, 所以我把行李寄存在這裡, 讓他們送我去河口湖站, 在我等待他們發車期間, 我發現有"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和"西湖里根場"優惠券, "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優惠只可以給住客用, 所以要去接待處查詢, "西湖里根場"優惠券就可以隨意拿到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