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河口湖站, 發現大部份地圖、班次表都遺留在旅館, 惟有去售票處再領取, 但這次卻給了我英文版... 我再查詢【富士山‧富士五湖 Passport】是否可以免費乘車到御殿場站, 她說只能去到旭日丘, 之後要補900多yen, 上巴士時司機也會再講一遍, 等下車時補錢就可以了~ 大家要知道這是慢車, 之前買的1600yen是快車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御殿場站換Pass,

這段車程非常久, 中途還下了場大雨, 終於順利去到御殿站換Pass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御殿場站換Pass,

下著雨想不到去哪裡好, 於是就氏坐免費巴士去Outlet... 我印象中我是第一次去Outlet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御殿場站換Pass,

因為雨太大, 我又把摺傘留在行李裡, 所以只好在這裡買把膠傘, 沒錢買包包, 最後一無所獲去吃飯, 賣相不錯但肉是冷的, 味道一般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御殿場站換Pass,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