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音樂盒之森美術館後, 回去巴士站候車, 因為巴士pass已過期, 所以用西瓜卡付錢, 查過河口湖開至御殿場巴士的班次, 剩下時間不多, 我很快穿過站內擁擠人群, 再次確認手上的"富士山、靜岡地區周遊券 mini"不可以搭乘即將開出的高速巴士, 然後快速買了輕食午餐, 因為之後旅程會非常"慢"長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 恐怕會耽誤時間, 在站內買了隻hot dog帶走, 不過和普通hot dog 不同, 麵包被切成杯狀, 香腸由上而下插進去, 非常方便單手拿著吃, 在巴士站一邊候車一邊吃, 發覺原來是第一次拍河口湖站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巴士內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因為都幾肯定不會再看到富士山🗻, 所以也放棄了忍野八海, 眼看巴士抵達時間和開往沼津列車時間只有不足5分鐘的差距, 我非常焦急, 又不幸碰上台灣人在跟票務員磨蹭, 應該是他們的Pass不適用要補錢, 票務員的態度又很慵懶, 我不停揮著手中的Pass想穿過去但他又不搭理我 最後跑到月台列車當然已經開走了... 我忘了等了多久, 大概半小時?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全程都有點辛苦, 特別是拉著行李, 因為要用大腿夾著不讓它滾來滾去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由河口湖站至靜岡站 (包括候車時間), 花了四個多小時, 即時可以往酒店Check-in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很久沒有住過這麼grand的酒店, 職員告訴我我被upgrade了

上酒店房間的觀光電梯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房間鎖匙, 找遍整個房間都沒找到控制電源的匙卡槽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安頓好後就到外面逛逛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原本想去家傳說CP值很高的海鮮丼店, 但等到它開門時已變成居酒屋(侍者給我看英文紙牌寫著"BAR"), 應該是午餐限定, 晚餐就不提供了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 又本來想去吃頗出名的綠茶雪糕, 但年紀大了, 一直走一直走愈來愈累最後放棄

靜岡有名的包括: 綠茶 (本身有很多茶園), 蜜瓜 (非常貴), 鮪魚, 靜岡特色關東煮

看不懂日文一個人不敢去吃關東煮, 所以最後選了鮪魚丼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選這酒店就是因房間裡這扇大窗, 當然要欣賞一下靜岡市的夜景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靜岡)

DAY 8 完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