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最後一名離開車站, 看著只有賣茶品的街道, 打開GOOGLE MAP嘗試搜尋最近的食店, 誰知道剛好碰上那家食店的休息日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 惟有繼續找, 整條街幾乎看不到人, 便利店也沒有... 之後看到有一家三口(好像是之前火車的乘客)坐在大太陽下的小公園野餐, 差不多漫步了10分鐘, 終於看到食堂 -- たばこや食堂, 其實不知是什麼料理店, 但別無選擇只好拉門進去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全日文, 只看懂幾個字, 中年女侍遞了一張紙給我, 應該是"日替", 有兩款, 但又全部看不懂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 女侍好努力嘗試跟我解釋, 終於被她想到兩個英文單字 "FISH" "PIG", 不是所有魚我都會吃, 所以安全起見選擇朋 "PIG" (豬肉的正確美文應該是"PORK", 不過她已經很聰明了~)

日本套餐例牌有飯+麵/烏冬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我一直覺得時間很充裕, 我有聽到裡面傳來小朋友的聲音, 原來是同車廂的一家四口, 我目送火車離開的影片有拍到他們, 他們結帳完離開食店我還慢條斯理地去洗手間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又在街上研究那個是什麼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當我去到車站看到另一部 SL 火車離開時 (並非我原本坐的班次), 我才看清楚掛在車站裡手寫的班次表, OMG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我也知道後悔已太遲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我問車長大叔, 指著我手上的時間表, 因他不懂英文, 走出來指著手寫時間表下一班車的時間, 那是差不多兩小時以後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我告訴自己要冷靜, 上GOOGLE MAP查看有沒有其他交通方法, 當日那個GOOGLE MAP很詭異, 最初顯示有巴士可去某地方換車, 但那刻我有點擔心, 不知去了那裡會否又會找不到車站, 但後來又想試試, 去找GOOGLE MAP最初顯示的巴士站, 經過茶廠, 走到去高速公路, GOOGLE MAP 原本顯示的巴士站竟然消失了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我看有茶葉店就問職員附近那裡有巴士站, 她又很努力指示我返回火車站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So... 我又走回火車站, 赫然看到火車站外有巴士站, 但前往的地方不肯定在那裡, 於是乖乖地坐在火車站裡等, 還在對面茶品店買了杯綠茶雪糕, 但綠茶味不夠濃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然後我又看見有巴士抵達, 是去某一列車站, 但我決定不坐巴士了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竟然有人在站外玩航拍,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滯留家山站)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