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題目是否覺得很深奧很有哲理呢~~~~

這是某位自稱因為中暑而有點異常的金小勳昨天發在韓國cy的"偉論"

有高達146的IQ, 慶洲的狀元, 考入韓國最名牌的大學牙科系, 韓國母親們心目中的理想兒子第一位 (韓國簡稱"媽友兒"), 在日本連續兩次擊敗東京大學數學系的高才生,  入隊後成為了"模範士兵"....

呵呵呵, 是賣廣告! 那又怎樣??

這個人的腦部構造是怎樣? 一直是他的"飯"們研究的材料, 經常發出深奧令人頭痛的哲理

以下是來自"勳隨律動" Jill_愛勳的翻譯, 如果要轉載一定一定要註明出處, 否則"後果自負"

 

真實的範圍雖然小,錯誤的範圍卻很廣大

我是楨勳~
在洗手間牆上的字..因為好像是很帥氣的話  呵呵呵
各位有多少人有同感呢??
參加考試或準備考試的時候..不都是那樣嗎..確實地知道答案的時候,雖然也沒什麼考慮的必要,但是當不確定的時候,這個也像答案那個也像答案..
即使不是考試也一定面臨過很多這種狀況吧..
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等等,我覺得至少一次,有試著去懷疑的必要..說不定是能讓我更進步的機會^^
以上是因為中暑變得輕微異常的楨勳君的最後一句話~
啊..還有...
好想念大家啊... 傷心....ㅠㅠ

他中暑?? 我也中暑啊!!! 這種鬼天氣誰不會中暑, 對於經常"撒嬌"的某人我是不怎麼同情的

 

在他cy裡弄了一些可愛的東西, 由於我電腦壞了關係, 無法截圖, 所以借用金正勛吧光年的圖解說

 

軍靴不用怎麼解釋了, 而旁邊的女性膠鞋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麼??? 還加上軍牌"CONSTANCY" (忠誠) 兩字... KeKeKe

金某人在入隊前留給"飯們"的字條上寫著... "不要把膠鞋穿反!" 原來這是韓國流行語, 即是有"紅杏出牆"的意思!

在另一段留給"飯們"的話, 就是"不要移情別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