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個半小時, 我又大一歲了!

哼哼.. 肖蝴蝶的人一早已忘記自己的實際年齡了~

剛剛的星期二考完這學期的試就可以休息一個月, 在既要學習又要工作真的忙到完全透不過氣, 現在學習可以暫時放低, 只餘下不停趕deadline的工作, 星期一就有好幾個deadlines, 曾經覺得不可能, 但還是一個一個逐漸"望見家鄉"了, 當然, 完成了這些又會有新的, 嗯! 繼續努力吧!!!

在這透不過氣的期間, 還是不忙每星期寫一封信給他...

"沒有我的日子, 妳能等嗎?"

你既然這樣開了口, 可以不等嗎?

不過都要輕鬆一下, 早陣子在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真是非常好笑, 動漫迷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吧! 我一直覺得它和"花樣少男少女"有什麼關係 (這劇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版)

跟著謝謝ada借給我 Change, 我一直喜歡看木村的劇集, 現在才看 Change 有點慢吧! 今天雖然身體有點不適, 還有消化了6集, 明天可要陪孩子去看"喜羊羊與灰太郎"啊!!

話又繞到不按理出牌的他, 他總是有層出不窮牽動人心的力量, 我喜歡他, 可能除了動人歌聲外, 或者就是那種"不按理"卻又貼心吧! 還有與平時行徑不配對的哲理.... 很喜歡他的數學人生, 無論是多麼複雜的難道, 只要最後乘零, 一切又歸於無有, 一切混亂不安, 都總會過去的, 而且每個人裡面都還有很多未知的力量, 只要堅持, 最後還是會克服過去,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