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得及傷感他就消失在眼前了, 之前想像的種種情景都沒有出現過, 我也沒有機會跟他說一聲再見 TT TT TT

呀~ 之前說過會補放訪問片段的, 我們是否很 HC 呢?

唉~ 我怎麼方向弄錯了, 真沒用 ><

話說人潮過後,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否已進去了, 過了一會, 阿香和yufen要跟日本團巴士回市區, 我們跟日飯約好, 晚上一起吃飯.

原本熱情的日飯她們包了一輛車, 想先載我們到地鐵站, 回頭再載她們, 但我和虎, 3b失散了, 所以最後沒有坐日飯的車!

眾人留在正門, 不捨得離去, 這時候其他入隊的青年和家屬都可以進去參加入隊儀式, 但我們任誰都認得我們是fans, 所以不准進去 T T

我因為剛才過度驚恐而引致胃痛, 不知是誰很好的給了點東西吃以舒緩痛楚, 這種痛之前只出現過一次, 就是O三年裴勇俊第一次來香港同樣引致機場大混亂, 我也有這種胃痛的情況 ><

一切都過去了.... 嗚嗚~ 我們不捨地離開306部隊, 前往之前下巴士的大路, 一時間那麼多人離開, 雖然是中午, 仍然無法截到一輛的士, 我們只好隨大隊住巴士, 這次巴士也很擠

我們看著陌生的街道, 由於太多韓國人, 很難問到那個站下車, 終於在最多人下車的站下車, 因為有韓國人說 "station", 但怎麼沒有看到地鐵站??

我們沿著大街走, 我向幾位美麗的售貨員問路, 她們指了一個方向 --> 我們繼續向前走, 終於看到地鐵站了 ^^

在前往途中先要穿過地下街, 這時已是2點了, 我看到有吃店, 便提議先吃飯再走!

這是兩店相連的舖, 我們先在一間吃店坐下, 大家望了又望, 覺得鄰店的東西好像比較對胃口, 於是我跟老闆說了 mi a ne 四個人就移師往鄰店坐 XP

我和玥明都叫了部隊火鍋一人份, 不過... 跟我之前吃的不同, 沒有麵, 卻來了飯 = =

四人吃飽後, 上到地面, 又變天了!!! 早上的大艷陽天又變成開始烏雲密佈, 還打雷啊!!! @~@

很累了, 大家那麼早起床, 又沒睡好, 又站了那麼久, 又受到驚嚇... 百般滋味湧上心頭...

原本是打算坐1號線一直回首爾站再轉明洞的, 我研究著手上的地鐵圖, 我記得來的時候曾經看到有4號線的中轉站, 明洞就是在4號線上, 我發現如果提早轉車的話可以更快回去, 於是玥明和我, fancy 跟 tatako 先說再見了, 中間fancy 也要轉車, 我和她晚上會再見的!

回到民宿, 這天出了一身臭汗, 我飛快洗了身, 玥明說很累, 她第二天還要趕早機回家呢! 所以她洗完澡後沒有跟我去和日飯吃飯, 留在民宿休息!

我利用民宿電腦瀏覽了一下當日的傳媒照片, 大家的速度也很快啊!!!

我把自己的心情經歷略略寫了一下, 好讓未能親臨現場的姊妹們知道當時狀況, 因為有點謠言 ><

約好了日飯7點在她們飯店等, 我沒想到還要走一段路而且又迷了路, 所以遲到了, 嘩! 進入她們房間後覺得這套房太漂亮了~~~

很大的玄關

總共三間睡房, 其中一間還是套房 (即另有浴室), 走廊也很寬敞

浴室前還有化妝間

浴室設備齊全

還有洗衣房

大廳有開放式廚房

客廳非常大和舒適, 也有大電視

由於人多, 又有行李四處放, 所以不方便拍客廳

這是酒店網頁找來的圖

不過這種套房只可以月租, 但日本人可能經代理例外吧!

http://vabienseoul.com/

我們原本想約阿香和yufen過來一起吃飯, 不過她們住的地方較遠, 她倆以為我們會去吃楨勳經常去的店吃烤肉, 而那裡比較近她們, 而中間有點誤會... 真是不好意思 ==||| 我們還在那裡磨, 交換禮物, 研究大伙兒吃什麼好... 我本來很想吃元祖奶奶八爪魚, 但她們擔心那裡店太小坐不下, 最後決定去吃人蔘雞, fancy 聽到很高興, 她說已吃了一次, 非常好吃!

於是我們拜託酒店的人預訂了出名的 "土俗村"

一群人坐地鐵往景福宮站, 這是老店, 但很大, 他們給了我們一間廂房

這店須要盤膝而坐, 真要命!!! 我的長腿很快就酸了亂動

除了一人一客人蔘雞, 日飯還叫了烤雞

其實我不太愛吃人蔘雞, 反而覺得烤雞很好味 :}

吃完後yufen和阿香也來了, 還有tatako, 遠道而來, yufen和阿香已經吃了烤肉 (聞說那間店用錫箔紙包著肉來烤, 有點乾, 不太好吃 >< , 但又有人說另一款辣的比較好吃!) 大家最後在土俗村門前拍了一張大合照, 然後在地鐵裡分手...

以前楨勳活動頻繁, 大家都知道會很快再見面的, 但這次不同, 恐怕要等兩年後, 曰飯說七月在東京"咖啡首爾'開映, 但沒有楨勳的活動, 恐怕我的瘋狂追星遊已告一段落, 因為已經破產了 ><

一個人回到民宿, 玥明還沒有睡, 又沒有出去買東西, 真懶!!! 她一早開了電毯, 床是燙的, 她已經執拾好, 明早5點她就要趕飛機了, 這一夜, 很累, 楨勳在營裡怎樣呢?? 習慣了凌晨4點才睡的他一定睡不著, 有在想媽媽嗎?

我第二天是晚機, 所以沒有執拾就上床了 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