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由於臨時改第二天早機, 所以已無法佔近門口的位置, 我登機的時候大部份人已經坐好, 當我看到我那位子時, 同時發現旁邊已坐了一位身穿橙色針織外套, 裡面白襯衫加白長褲的大帥哥, 我還未走到那位子, 似有心靈相通似的, 他立刻站起來, 因為我是坐窗邊... 這位帥哥不單很快站起來讓我進去, 他還很主動地把我的背包托上去... 真是又帥又好人啊~ 但我看不出他是香港人還是韓國人... 樣子不太像韓國人...

他經常看向窗外, 使我不太敢看向他那邊,



當他閉目養神之際, 空姐又誤會了... 她把他那份入境申請書也派了給我, 當他發現我在填表時, 我把那多的一份遞給他, 但... 如果他是韓國人的話, 應該是不用填的 em99

在這3小時裡我看了"阿凡達", 他看"寡佬日記", 用餐的時候, 空姐用廣東話問我吃什麼, 然後又用廣東話問他吃什麼 (大家一直誤會我們是一伙), 此時帥哥趨前跟空姐耳語, 我沒聽到他說什麼, 空姐只是反問"English?"

待落機時他也很快站起來, 用手勢問我只有一個背包嗎?? 我點頭說是... 然後他又讓我先出去... 哇~ 多久沒遇到這麼有風度的男生了, 還是高大的帥哥 em14

他一直讓我在前面走, 我不肯定距離有多遠, 我覺得還是分開走好, 於是我轉去了洗手間 (已忍了很久), 我在洗手間門前轉頭看他, 他這時也看到了我, 我揮手跟他說再見... 他向我躹躬, 機場艷遇到此為止

6001 是最近才新開途經東橫inn的, 不知是否因為還沒有多少人知道還是此時段沒有什麼人, 坐車的真是很少人

之前已經有人提到車途經非常多的站, 這麼少乘客也花了1小時45分才抵達東橫inn門前

無聊之際只好亂拍

看我預備了什麼好東西?

護照套有用了

這是ada送我的

是計算機

途經有些地方已開了櫻花, 不過也夾雜一些光禿禿的樹, 所以不能算是好看


來到東橫inn, 前台的女生英文非常好, 比在日本那些好很多, 我立刻辦了入會手續, 那可享有星期日7折, 星期一8折的優惠, 不過房間在一樓, 而且所謂有窗, 外面全是空調, 有被"搵笨"的感覺

房間不算小, 因為開了不足一年, 相當新~

我趁還可以趕到弘大週末的自由市場, (1 - 6 pm), 匆匆趕去, 該死的旅遊書, 沒有6號出口卻寫6號出口, 原來是5號, 幸好之前去過, 不難找, 比想像中小很多, 買了幾樣小東西...

我一點也不像韓國人吧, 那些檔主不停跟我說韓文, 我用英文問他們多少錢, 他們都嚇一跳, 賣手繪絲襪褲的也是一名大帥哥, 比香港的明星還帥, 英文也不錯啊~

這兩個卡通都是我孩子喜歡的

有點肚子餓了, 在街頭吃了一串魚蛋, 兩隻天婦羅蝦, 然後在弘大附近再逛一圈, 我已感到口腔多了一顆瘡, 不敢再吃熱氣的東西... 在韓國一個人吃飯真的有點難度, 最後又在街道吃了隻熱狗, 老闆英文也不錯啊~ 正常人家都是在那裡吃完再走的, 不過我感到他們好像在討論我, 或者是說老闆英文好吧... 我很不自在, 在外圍一邊徘徊一邊吃, 有點狼狽... 吃完後我決定早些回飯店休息, 誰不知網絡有點慢, upload 廿多張照片都經常出現問題 ><

明天不肯定會否下雨, 所以行程還未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