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知道 JYJ, 知道他們的苦, 對於仙后們堅持那個"Always Keep The Faith"的信念很難理解, 為什麼一定要"相信"或者"綁定"5人一起這種信念呢?? 我不是仙后, 沒有那種感情包袱, 只覺得這種"信念"是對各方的一種壓力, 我很不喜歡!

這幾個月, 只是幾個月而已, 發生了很多事, 大家都開始面對現實, 5人一起的可能性愈來愈低

有天說... 我喜歡 JYJ 這名號, 泰國演唱會貼心的主辦單位公告... 請叫他們 "JYJ" (即是說, 請不要再叫"東方神起")

在中和有天身上的紋身"Always Keep The Faith", 是要保持自己那一份信念, 堅持自己的音樂信念, 縱使現在只是JYJ, 也依然可以走很遠, 飛很高

泰飯這次的應援主題是'다시시작' (重新開始), 大家還不明白嗎? 他們現在需要的, 不是回到過去, 而是展望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