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很久, 因為照片真的是太多了...

由車站步行前往, 我沒有真正去算時間, 感覺至少有半小時, 香港人似乎只會在車站附近徘徊, 沒有什麼人像我一樣去看瀑布, 所以整條路很靜, 路標也很少, 如果不是間歇有些遊人向我這邊走來, 真擔心自己是否走錯了

由十分老街方向直走會看到分岔路, 一條有路軌, 一條沒有, 是一個小斜坡, 沿著那裡直走

沒多久會發現不太顯眼的路牌

然後會看到一家小學, 小學生的願望是什麼呢??

繼續走 (看多我遊記的就知道我多愛看天空)

老街有老街的特色

終於走到公路

走公路要注意點, 最好是沿著對頭車輛方向走, 那可以看清楚車輛而不會被撞倒

然後又看到分岔路, 走右邊

竟然在公路旁看到這個... 但沒看到那遊客中心在哪裡...

真是四野無人

橋下有河

這裡是?!

原來...

裡面有咖啡室

後面還有條橋

但這裡還未到瀑布, 指示牌說還要走10分鐘

回看吊橋

繼續走路, 幸好雖然陽光很猛, 但不太熱

差不多了...

這個是...?

如果自駕或坐計程車的話, 到這裡就要下車了

沒多久看到下面好像有間小屋

無憂門???

當時被"無憂門"三個字吸引, 卻忽略了很重要的東西... 因為不知道這裡究竟是什麼, 所以沒有下去繼續走原本的木道

但怎麼走著走著...前面沒路了??

我看到有些人在下面... 好像剛才類似屋子的地方, 我惟有回頭走

走回"無憂門", 一看 (暈)

走過無憂門, 有對老年男女在整理園子, 跟著再下去... 終於看到購票入場的地方

前面也有路軌, 我懷疑沿著那行人道會去到坐火車來時看到的吊橋

經過"離塵門"

購了票進去了

對我來說是很壯觀的瀑布... 由本來平靜的河水一沖而下

再走下一點

水霧四起, 我拍照的地方都濕了, 照相機也濕了

欣賞完瀑布, 沿路回去車站了

香港也有一個叫"北角"的地方

很有意思~

我還沒吃飯, 隨便找一家店吃, 要先找一張桌子, 然後在店外填寫吃什麼, 交給店家並告訴你坐那裡

沒有空調, 只有電風扇

這個好吃

這個牛肉太硬, 不好吃 ><

趕火車去菁桐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