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 這天行程有點滿~ 因為某人總磨蹭了不少時間... XDDDD

我們沒有特別早起, 約10點離開酒店打算先到後面的 HELLO KITTY CAFE 吃早餐... 但卻先路過TONY MOLY, 太多海報還有我一直心儀的月曆都把我倆留住了腳步

看到左上方那月曆嗎? 我上次是11月初到首爾, 當時韓國周邊非常少, 只有海報和小人型立牌, 要索取周邊在DUTY FREE要買不少東西才有, 當時我只拿到海報, 在香港我不會去專門店買的, 可能因為去韓國太勤了吧! 韓國比香港便宜一大截, 而且我用這些美妝護膚品都非常慢 @@

店才剛開門, 我倆狂拍沒多久裡面一位懂華語的女孩招呼我們進去, 順帶一提上次11月在梨大近地鐵出口那家Tony Moly非常有問題, 當時我們只在外面拍海報, 裡面的女生走出來竟然叫我們刪相, 瘋了!!! 明洞那邊也不會不准拍, 找名人代言不就是要留住客人的腳步嗎?? 我們當然沒有刪相, 只是走了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7445954

我倆在進店前先問了要那月曆要買多少錢? 她說7萬won, 7萬... 還好吧! 大家要注意每家店都不同的, 我們之後去了明洞其中一間, 那邊要買10萬, 基本上愈遠離遊客區愈便宜

我倆進了店後開始採購, 原來那月曆只剩最後一本, 因為是我先問, 所以我朋友讓給我, 她只好選擇旁邊的化妝袋...

最後我買了7萬多一點(其實是朋友把一樣東西加到我這邊湊數), 朋友買了10萬多, 包括周邊和sample都非常多, 以下只是我的部份, 真正付錢買的是現在韓國最流行的"神仙水"加洗臉乳套裝, 防曬乳, 胭脂, 桃子味潤手霜, 和一片蝸牛霜面膜

因為朋友買了更多, 她多取了上一季的在中小人型立牌, BA還送她印有三子的大袋

拿著這麼大包, 只好先返酒店再去HELLO KITTY CAFE :P

我們之後去了明洞, 怎麼只有在中立牌沒有戴耳罩?! 那天真的很冷耶~ 

裡面還有超大的單人海報, 但我們已沒有再想買的東西, 朋友也放棄了那月曆 

因為不好意思在這裡空手離開... 雖然沒有人理我倆, 但我還是買了心儀了很久的電動粉撲, 上次在DUTY FREE說一定要跟BB Cream一起買, 但我不喜歡那BB Cream的顏色所以沒買, 在門市卻可以單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