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睡到自然醒, 不過也大慨只是9點吧了, 阿爸噢媽當然已經早早起床, 甚至噢媽已經吃了她從香港帶過去的健康麥片 @~@

因為要換酒店, 所以先把行李理好, 然後到大堂CHECK OUT 寄存

雖然酒店對面有間 TOMS & TOMS COFFEE SHOP, 可以阿爸噢媽"零"興趣 = = , 門口放著那個麵包的照片很吸引啊 T-T

前一天在機張不是幾乎身無分文嗎? 所以趁還在南浦就去換錢, 天啊!!!! 怎麼跌到只有 132 了 (大哭), 所以這次又只換了一點點...

怎麼附近沒有像"飯卷天國"的店, 我超想吃KIMBAP 早餐啊]]]]]]]

我們又沿著光復路走, 我記得早兩天曾經經過一家吃雪濃湯的, 得到阿爸噢媽同意就進去吃了, 現在查地圖才知那店名叫"首爾蘿蔔泡菜" (서울깍두기) (有點怪! :P)

http://place.map.daum.net/15584822

早上人很少, 又或者是LATE BREAKFAST 才沒有人?

叫了兩款不同的雪濃湯, 分別好像只是肉的部位不同, 噢媽說我那碗肉比較軟滑一點

幸好阿爸噢媽還滿意 (汗), 阿爸把整碗湯都"乾"了 ^_______^

然後我說要帶他們去3D 館... 看出他們很擔心的樣子, 我說不用擔心, 不是去看電影, 也不是會動的椅子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