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房間在15樓, 看到房間那麼大窗又超大非常興奮

朋友之後一直舉著相機望住窗外另一邊, 她說遠處大廈頂有個大電視會播在中那套SPY 的宣傳片, 是粉絲們自己出資... 我用肉眼看完全無法看清楚 @@

稍事整理後我叫肚餓, 那麼近城隍廟自然要求支好簽 -- "自然別曲"韓式自助餐

韓巢有介紹: http://cn.konest.com/contents/food_detail.html?id=7590

朋友事前已表態說希望吃多些地道料理, 這間就完全符合要求

就在旁邊那棟3樓, 當日是星期四下午3點多, 都已經人山人海, 取了票要等15分鐘, 因為人太多實在不方便拍照, 裝潢跟韓巢裡的照片一樣

最後真的等了十多分鐘就有位, 侍應會半跪跟你解釋... 朋友請他說英文/中文 (汗), 之後侍應叫了另一人來, 簡單講下現在收費是12900一位, 5點後結帳就要19900

我先出動! 第一round 沒找到九宮格餐盤

 

第二round 才找到

眼闊肚窄, 吃了幾巡已經撐不下, 沒有吃甜品, 下面這盤是朋友的, 她說白水豬肉很多人搶, 所以她又搶了一份分給我吃, 但我真是無法吃得下

 

總結食物選擇OK多, 有辣有不辣, 味道不錯, 又適合一人遊, 推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