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完比較輕鬆, 第二天早上仍有少少肚瀉 吃多一次止瀉藥, 然後CHECK OUT 啦

機場巴士在 Coffee Bean 外面



朋友在巴士站拍下到站時間, 最初我都很懷疑這真的是到站時間? 於是我倆坐在 Coffee Shop 望住巴士站, 果然好準!  我們坐11:32那班車




都不敢亂吃東西, 只叫了個bagel, 連sour cream 都免, 最後只吃得下半個



上車了, 很好天





去到機場還可以把羽絨塞下行李, 勁
2人總共不夠40kg 
過了關立刻去duty free 提貨~ 只有我們2個卻要4-5個人服侍我倆, 要核對幾十張單不容易


塞滿大袋先, 拉鍊都幾乎拉不上



釜山機場裡面沒有什麼好吃, 惟有在7-11買了飯團偷偷上飛機吃, (真是要偷吃, 每次空姐經過我們都立刻轉向另一邊放下飯團)

慘啦~ 飛機離這麼遠, 即是我要拿著10公斤爬上爬落啦 HELP!!!!!



登機啦~



回程班機很滿, 好彩沒有人再CHECK 我手提行李有沒有超重, 也沒有再拉肚子, 歷盡艱辛終於平安回到香港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