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市我去過師大, 士林, 饒河, 所以這次選擇了由台北車站步行可達的寧夏夜市!

由於吃火鍋已很飽, 所以必須先逛地下街消化下, 但原來地下街的店很早就已經關門了, 行了一會走到中山站才上地面

終於來到

雖然有"地溝油"事件, 天氣也很悶熱, 更不是週末, 但仍不失熱鬧

來這裡有一個目標

肉鬆, 蛋黃都是我喜愛的, 理論上應該很對我胃口

因為至少要買兩個, 所以我買了一個"有料"和一個"無料"

那個是"有料"? 我們問老闆... 老闆說上面那個, 我咬了一口, 朋友也咬了"無料"的一口, 怎麼錯了? 她那個才是"有料" (哭)

我不甘心, 於是又回頭再買了兩個"有料", 因為剛吃了一個已感到"熱氣", 所以等涼了才吃, 不肯定是否因為涼了... 我不覺得它好吃!!!

其實還看到豬肝湯, 燒麻糬也很想吃, 但天氣太熱, 朋友一直抹汗, 又一再叮囑我第二天有演唱會, 不要隨便亂吃, 否則拉肚子就麻煩 ><

那只好下次吧~

我們又步行回賓館, 路雖然有點靜, 但是沿著大馬路走還是不須要太擔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