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抵達正東津火車站, 先換領Sea-Train 的票 (票是預先在網絡預購的, 但必須要有在韓國的朋友幫忙付款)

然後去買11點場的 Rail Bike, 職員吩咐我們10:55要返回這裡等候





很多人去韓國都會玩 Rail Bike, 我腳力不好, 所以很擔心踏了一半撐不下去阻塞後面的人而且回不到終點

自從知道正東津可以選擇不須要踏的方式我就很雀躍, 不過它的行程較短 (少於一小時), 而且只是看海, 還要被迫停留在一間cafe 裡向你兜售照片, 不過我覺得在海邊吹吹風都不錯呀~ 值不值見人見智! 正東津 Rail Bike 官網:http://www.sunbike.kr/#none

這是舊正東津火車站, 新的在旁邊



原來現在一般人不是坐火車或 Rail Bike 是不可以走出來, 若要走出去就要收取500won, 不過不是經常有人查, 我進出了兩次只是被人問了一次... 所以這裡是不能走到沙灘

 

未夠時間四圍逛逛






今日天氣爆好





差不多時間走回去售票處, 原來職員不是帶我們過去坐車的地方, 而是開閘給我們走出去路軌, 就是剛才解說過的

過了這間cafe, 就是Rail Bike 起點



職員英文不行, 靠身體語言, 我們都是猜的, 好像是開始時要踏兩下才可以出去, 電的發動把手就在我兩人中間, 向前推就會前進, 非常簡單, 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