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回去補眠的意欲, 返回公園, 早晨, 另一番新景象

利用相機對光的敏感又拍了一系列剪影和美美的天空











看到隱藏在影裡面的我嗎?



這樓梯可以近距離看海, 但我很怕走樓梯, 所以在高處拍一張算了





停車場剪影



預先找好巴士站位置



回酒店



人口正面



據聞很多男人愛用手"托"這個雕塑



清新的世界,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很喜歡



另一棵孤獨的樹?





朝陽正在開始洗刷大地



住客可7折(定75折?)享用酒店餐廳早餐, 決定不吃杯麵豪一次, 因為之後還要經常以飯團當早餐

酒店餐廳, 當時已有香港旅行團在



我吃西式早餐, 朋友吃韓式鮑魚粥早餐, 因為是韓式, 所以不包咖啡要另點



味道不錯, 價錢不算貴, 另點咖啡 (8050won) 合共27100won

 

不過他們很混亂, 結帳時侍應問要不要房間記帳, 我們無所謂就ok了~ 拍下屁屁走人, 怎知道被門口侍應攔著說我們未付錢 而剛才那個侍應又不在, 查了一下才say sorry 放我們離開


我預先拍了109 巴士的開出班次, 預10:45有車, 所以10:30 前check-out, 咦? check-out 又沒有算早餐錢??? 我提他們才知道



非常幸運, 等了一會竟然有輛空的士上來, 當然不用想立即跳上車, 我們是去正東津火車站(4350won), 司機說他家就在附近... 似乎我們是第一個客人, 當日陽光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