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這篇開始, 發表的速度開始放緩了, 因為之前都是已經寫好了的....

楨勳已經入隊四個多月了, 這也代表這次旅行已經是四個多月前的事了, 我還會記得多少呢?? 相機裡面的照片就像拼圖一樣會幫我一小片一小片地拼合起來~

這天天氣很好, 太陽出來了 ^^ 所以只穿了一件風衣,

和往日一樣, 先去附近的店吃早餐, 我留意了在店門外那張韓式粥的海報很久了, 今天就試試紅豆粥, 不便宜啊~ 4500 韓圜... 但...

賣相不如海報那麼吸引, 但最糟糕是... 味道是一鍋淡而無味的紅豆粉, 我以附送的醃蘿蔔和泡菜伴著吃, 還是難以下嚥, 吃剩了半碗 ><

罷了, 向這天的行程進發, 首先是南山塔, 對南山塔, 我有一種情意結, 因為"我的名字是金三順"坐過的電車, 因為裴勇俊在南山塔的餐廳用過餐?? 因為"魔女柔熙"和"花樣男子"都在這裡取過景?? 因為無論是裴迷, 勳迷我都跟她們一起來過這裡?? 因為種種... 我再沿著上次走過的路線上山, 才2年罷了, 怎麼前年來的時候沒有這次喘氣?? 一直一直走, 這條路愈來愈多中國人的店, 因為中國領使館也在附近, 大慨步行了20分鐘, 終於爬到電車站, 還要拾級而上...

 

終於坐上了電車, 這天蠻多人, 車廂有點擠, 在高處可看到民宿的屋頂 

很快就到了山上, 除了看到絲草給具俊表買咖啡的咖啡機外, 出到外面又是樓梯 T T

快累死我了, 爬完兩條樓梯

為什麼有消防車?? 我也不知道啊~~~

現在南山塔開了泰迪熊博物館, 上次濟洲錯過了, 這次... 一個套票: 泰迪熊博物館 + 參觀觀光塔 + 一張照片 = 17000 韓圜

猶豫了好久... 先逛逛商店

 

由於早餐沒有吃飽又行了那麼多路, 肚子已咕咕叫, 只好先吃一條熱狗

聽說由於某韓劇男女主角在這裡用鎖定情, 讓這裡充滿"鎖"的奇景 

這是裴勇俊, 魔女柔熙和我都用過餐的地方

俊河到過的樓梯

電視塔

這個晚上好像會發光會動

唉~ 既然來了, 就買套票吧! 我也不曾上過觀光塔, 這是入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