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三清洞了, 自去年四月去過一次以後就愛上了, 這次帶台灣朋友去, 我倆瘋狂拍照 ^^

由北村韓屋走了下來, 右邊是"三清刀切麵", 於是我們轉左, 整條路都是有格調的吃店

後面的樹很漂亮

快聖誕節了

這是 woori 銀行門口

拾級而上也有很多高級西餐廳

這家就是我去年第一次來吃的意大利餐廳

兩旁的人行道較窄, 中間又有車來往, 拍攝不容易 ><

四月份來的時候發現了新大陸, 就是要轉上另一條小路

 

賣小吃的 MENU

 

這是傳聞的"紙巾coffee shop"嗎?

離開了 coffee shop, 繼續到外面逛, 很多人都拿著專業的單反在拍呀~

不經不覺走到了首爾教育博物館, 那裡有另一間旅遊咨詢中心, 之前我們在北村看到日本人不像我們拿小冊子而是一張地圖, 我們正奇怪, 在這咨詢中心看到門外放了地圖, 於是想找中文的, 原來一張張的地圖是沒有中文版, 只有日文版和英文版, 要看中文就只有我們那小冊子

再走下去就是很多吃店的地方, 已過12點, 韓國人都出來吃飯了, 遠遠那座高的中空大廈就是"鐘閣大廈", 大家迷路的時候看到這直走就會找到安國地鐵站了

我們的目的地也快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用心急, 再四處拍照先~ 

看到一條非常小的巷子口掛了這海報, SBS電視台曾經來訪問過啊~~~~

巷子裡已排滿人

如果還擔心錯過了巷子, 緊記前面有家Family Mart 和橋

我倆開始排隊了, 牆上充滿了塗鴉

還配置了暖爐, 很貼心

要注意的是, 在排隊過程裡店裡的人會給你填寫要點的食物單, 是全韓文, 但又怎會難倒一向有做足功課的我?? ^^ 網上已有人翻譯好了 :P

每人一定要點一份年糕鍋, 但其實只是份量, 幾款年糕鍋都可以混合的, 人氣最高是"Cheese 年糕鍋"和"海鮮年糕鍋", 下面是加配料, 我們要了"泡麵" 和"甜不辣", 最後加了一份炒飯 (這個必叫)

很快就有位子了, 旁邊是日本人, 阿豬媽收了單子, 很快就有得吃了 :D

青口肉非常小

拉麵剛剛好, 非常彈牙

湯有點甜, 不算很辣, 非常好味道, 待所有配料都吃光後, 阿豬媽會把吃剩的湯汁拿去炒一盤非常非常好味的炒飯出來 (炒飯可以叫一份)

加了玉米和紫菜碎, 很香, 我倆把它吃個精光

看單子就知道便宜了, 兩人才10500won, 大滿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慢慢走去安國站乘車去明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