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

前一晚執拾至差不多凌晨3點, 悄悄走去reception找磅秤但沒有找到, 惟有等第二天啦~

因為前一日想吃年糕鍋但太多人排隊沒有吃到:') 所以最後一天一定要趁它剛開門(11點)時就衝去, 我和will will 預計10點半check out, 所以只睡了幾小時就要起床再執拾... 把行李和大旅行袋都塞滿, 由於現在大韓限制一人只可寄一件行李, 上限23kg, 所以一定要帶備旅行袋挽上飛機

又去reception 問那個小哥哥磅秤在哪裡 :smile_41: 小哥哥都找不到 :smile_14: 難道給人偷了 :smile_43:  當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有個金髮外國女生不知從哪裡彈出來, 拿著磅秤連連say sorry (似乎聽到我們談話:o) 那我又拿著那個磅入房啦:smile_35:

我把重重的行李放上磅, my GOD, 28kg:Q:Q:Q  一定不給過關啦, 我想地勤只會給我25kg:smile_13:

原本我買了2本各有一吋厚的雜誌, 一本已被撕剩最重要那幾頁, 我自己卻想保留原整的帶回香港, 但最後忍痛地撕撕撕:'), 又再把一些東西放進旅行袋裡, 很艱辛地才執拾到約25kg, 但我的旅行袋卻變成8kg:smile_o14:, 沒辦法啦:smile_39:

前一晚已和樂仔約定, 如果想跟我們一起吃年糕鍋就10點半在門口等, 但一如所料:smile_45: 又沒有出現

我和will will 出發啦:smile_o13:

雖然已經講過很多次, 不過都是不厭其煩地再貼一次地圖, (1) mukshidonna 就是年糕鍋的位置

這天陰天, 人明顯比前一日少

沒有人排隊:smile_o01:

牆上的menu

不用擔心, 他們會另外提供中文menu, 而且有人識講普通話:smile_15:

因為will will 不愛吃青口(淡菜), 而所謂海鮮主要都是青口(淡菜), 所以這次配搭是"芝士+部隊", 另外will will 說那隻韓式粉麵很好吃, 所以又不妨試下啦~

等吃...

可以吃啦 :smile_47:

我個人還是喜歡吃"方便麵"多些 :lol 於是問侍者可否加點, 但原來開了爐煮好就不可以加點:(

樂仔這時才打電話來, 問現在可否過來一齊吃:smile_o06:"i am so sorry~":smile_o10: 人家都不給加order, 等他來到難道吃多一個鍋嗎:L "早起的鳥兒有虫吃"就是這意思:smile_o11:最後的炒飯當然不可以錯過啦, 二人份 (感覺整體份量好像少了)

其實這家還有很多分店, 在konest search 下就找到: http://cn.konest.com/contents/article_search.html?q=Mukshidonna

我沒有試過其他, 但will will 有試過明洞店, 覺得都是這家間安國 (三清洞店) 好吃喎:smile_o0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