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大家期待已久的一刻, 第一天的FM 部份已佔了兩個半小時, 當那小片段結束後, 大家都安靜地看著台, One Kiss 的前奏響起, 燈光一亮, 在中已經站在台正中, 後面有樂隊, 相比起播音樂, 看到樂隊伴奏感到更實在, 跟樂隊配合除了考驗樂隊, 還有考驗歌手, 只有有實力的歌手才會用現場樂隊伴奏

開始時一輪尖叫, 然後大家屏息靜氣地聽歌

One Kiss 是一首高難度歌曲, 但在中仍然遊刃有餘, 高低音, 聲音大小, 感情傳達, 完全在他掌控之內

一曲既罷, 另一曲風響起, 是"只屬於我的安慰", 這首歌是"胡狼來了"的插曲, 是表達已失去的愛情, 聽CD 時不太感覺歌曲那種傷感, 沒想到現場演繹... 我不自覺沉浸在那幽幽的傷感中... 以前看演唱會也有感動到想哭的時候, 但這刻... 裡頭的激動, 慢慢地凝聚...

在中一口氣唱了兩首歌, 說了一些話, 然後是之前的點唱曲"雖然愛過", 我沒聽過原唱, 通常有這種情況, 一個歌手選唱另一位歌手的歌, 除了是喜愛, 也有自信唱得很好, 同樣是靜靜的悲傷情歌, 我們Fans 都很乖, 除了一曲唱罷給予熱烈的掌聲和喊叫外, 在中演唱時大家都是全心全意安靜地聽

這首歌, 我的眼淚hold不住了, 我一邊聽一邊抹掉臉上的眼淚, 聽說現場很多Fans都哭了, 那歌聲, 那氛圍, 是何等完美, 我沒有來錯, 真的, 我沒有來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