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到慶州火車站, 查了火車班次, 大約等半小時, 阿爸噢媽寧願在火車站等也不願四圍走~

火車站也玩3D (汗)

在火車實在無聊, 看到旁邊有位很過份的韓國大叔, 霸佔椅子也算了, 還要迫前座聞他的臭腳 ><

數個站後, 買了票的西裝大叔出現, 但沒有即時叫醒這位自私的大叔.... 又過了數個站, 才見他拍醒自私大叔坐回自己的座位

 

我已經又搜尋了西面站酒店附近的粥店 - 本粥 (連鎖粥店)

到了釜田, 我們又坐的士回東橫Inn, 因為時間尚早, 未可以CHECK-IN, 但我們先把那旅行袋連腳架都放在原本寄存的行李當中, 然後才去本粥

店在2樓, 要從旁邊的門進去

不知道是否因為已經過了午飯時間, 店裡什麼人也沒有, 我們又成為了惟一的客人

雖然韓國人病了或腸胃不好都會吃粥, 但之前吃過鮑魚粥就知道, 韓國粥是比較稠

菜牌有中文, 有些食材都比較名貴, 例如人參, 松茸, 鮑魚...

我和噢媽都選了蠔, 但我那碗還有海藻, 阿爸被禁吃蠔, 所以他選了松茸牛肉

我那碗粥綠得嚇人, 但非常香, 蠔大顆又肥美, 噢媽也說好吃

阿爸說他那碗也好吃, 又吃個反底朝天

韓國粥配菜有魚子, 牛肉和泡菜, 都很濃味, 還有碗酸酸的蘿蔔水, 有腸胃毛病的可以吃這個嗎???

吃飽後阿爸噢媽自行先回酒店, 我要去woori 銀行匯款給韓國朋友

幾年前在明洞匯過一次, 很簡單的, 但這次我忘了把韓國朋友的韓文名字抄下, 只抄下帳號 (其實在香港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但在西面站這家銀行, 就要求我一定要寫下韓國朋友的名字, 因為韓國手機在阿爸那裡, 我無法上網, 也打不開email... 職員就幫我在手機加了她的wifi 帳號 :p 好讓我可以打開email, 搞到滿頭大汗, 他們還堅持一筆一劃都要我親自填上, 其實才五萬多韓圜而已, 還問為什麼要匯這筆款項 (暈)

匯完款, 看到另一邊有外匯兌換, 奈何等了良久 = =

終於到我了... 職員告訴我可換多少, 我問他借計算機一用, 130.xx ><, 我緊皺眉頭, 職員(男)笑著問我, 韓圜太高嗎? 我點頭, 真是低處未見低 TT TT 但我後來後悔在銀行兌換, 因為極大可能有手續費, 我之後一天在外面櫃員機提款, 也沒有這麼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