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 晴天, 但有霧霾

火車站奪命狂奔



這天早上開始喉嚨痛 不知是否病迷糊了... 犯了一個極白痴幾乎"致命"的錯誤




不知何解... 我心裡一直記著要去"龍山站"坐火車 , 大家看到問題所在嗎?

由於第一天預算時間不夠而錯過了一班巴士, 所以之後我們都把時間再預多點, 幸好是這樣...

去到龍山站, 看著火車電子顯示牌... 為何沒有我們要坐的那班車 

於是前往問Information, 當時剛被一個婆婆插隊, 而她的問題似乎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 而裡邊的職員也走出來, 我們讓她看車票, 職員只說了第一句"這個是 Seoul..." 我立即反應過來 "大件事了!!!!!" 然後拉著朋友跑去找 1號線地鐵入口... 我邊走邊解釋, 我們跑錯火車站!!!!!!

還有有10分鐘, 龍山站距離首爾地鐵站不算遠... 衝呀!!!!

但是... 我並不是第一次對於龍山站地鐵口感到混亂, 只憑直覺亂衝, 猶豫之間被一個香港女生拉住... 她想問轉ITX 要在哪裡拍卡? 我心急如焚, 跟她說我不清楚 (這是事實)... 我們正趕著坐地鐵去首爾站... 幸好得她指正我們跑錯方向, 但我們未能幫到她實在感到抱歉

半行帶跑... 我體力不好, 衝到首爾站已經不能動, 而朋友繼續狂奔, 我希望她可以幫我拉著司機

最後1分鐘安全抵壘 已經沒有時間給火車拍照, 我正在上氣唔接下氣

 

這火車真是很酷, 可惜我們乘坐時間太短, 希望下次有機會坐它去麗水

望出窗外... 非常大霧





休息過後... 在車內四處參觀

我們坐的車廂, 好像是1號, 其實是最末的車廂





天花很美



火車正前往水原站



另一卡"懷舊"車廂

















然後是"茶道"車廂















這是什麼 放置單車



由於剛才錯過了拍攝車身, 所以下車時要抓緊時間... 差不多到天安站了



我們由最後一卡走到最前一卡下車


yeah!!! 成功了!!!


車開了







要去地鐵站轉車





又不知為何, 等了半個鐘, 中途有班車還要把乘客全趕下車, 所以多了很多人在等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