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天空公園有數幾佰階的 Z 型樓梯, 我搜集過資料可以用另一方法上去公園

就是這種蛙蛙車啦~



它的位置比較接近體育館





所以我地沿著大路走



途經和平公園停車場, 有紅葉



找到售票處, 我著朋友先去乘車處排隊, 我去買票





回程時拍攝排隊的地方, 可能當日人多, 所以車次很密



車有這款





坐我旁邊是一個識講中文的韓國女人, 她陪媽媽來, 看我跟前座的朋友說廣東話, 就用普通話跟我聊天 

芒草田很大, 胡亂地走... 原來想拍美美的照片不容易... 芒草很高, 又不是每枝形態都漂亮, 而且太陽又不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