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的順天Brown Hotel, 之前看過comment , 說日間很多時沒有人在前台, 為免浪費時間, 我們把行李塞入順天客運的locker, 這次有locker啦~ 而且順天客運有個小小的tourist center, 有提供順天灣地圖, 雖然最後沒怎麼用

又是省時間問題, 在客運站直接坐taxi 去順天灣

司機是女人, 去到郊外看到這個, 就用韓文跟我介紹, 我當然沒聽懂啦 不過我有做過功課, 這是sky cube, 可以遊覽順天灣庭園, 詳情可參考觀光社

不過這次沒有時間去順天灣庭園, 對司機的熱情推介唯唯諾諾

終於到啦~ Taxi 費8100won

"神之花園"  有沒有誇張呀~ 我充滿期待

那天非假日, 但都超超超多人  秋天嘛~ 大家都慕名而至

一行人浩浩蕩蕩, 左邊是順天天文台

不過大部份人都把焦點放在蘆葦上, 都過門而不入

這天天氣好到爆, 早上爬茶園已經出了一身臭汗, 希望日落時沒有雲啦

很特別

繼續前行, 飛鳥是象徵

什麼地方? 很多人... 原來是洗手間...

還有小火車坐

一邊是陸上交通, 一邊是水上交通

很想坐, 之前在寶城碰到的香港人說一定要坐船看日落, 但早計畫了上展望台看, 既然有點時間空檔, 我們決定坐下一班船遊覽濕地

買船票很簡單, 那裡有塊電子板顯示班次, 滿了沒有, 日落船很早就滿了, 想坐的請早點

預先在counter取報名表, 每個人都要寫上個人資料, 包括年齡 (突然有種簽生死狀的感覺), 然後寫上你想坐那班次, 寫好去遞交買票, 船票每人7000won

離下一班船有點時間, 先在附近逛下

剛才的Sky Cube

時間到啦~ 為什麼不是剛才那款古色古香的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