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躲起來後天開始暗, 沿途無燈, 但很奇怪仍然有人繼續上山

剛才山下的洗手間

 

出發前一定先找好那裡有美食, 但找遍整個順天市都好像沒什麼對胃口的, 後來發現順天濕地公園外的餐廳大部份都提供一款餐, 看清楚原來是泥蚶, 可能是近濕地關係, 泥蚶就成為當地特色美食

不過在香港食"獅蚶"很容易腸胃炎, 我朋友都有點擔心, 因為我倆已有兩次韓遊腸胃炎的不良紀錄

但是~ 吃完後我覺得大家不用太擔心, 因為人家水質乾淨, 而且煮得較熟, 我曾在大連生吃血淋淋那些都沒事

又很壯觀

紅色那個鉗子我不懂用, 辛苦朋友啦~ 

熟的八爪魚

泥蚶也有很多種做法

還有醬油蟹和辣醬蟹

大醬湯

自己拌的紫菜飯

非常滿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