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這個 Show 會很悶, 玩玩跨欄那種, 誰知玩暴走有驚喜

羊咩群排隊上山

越上越高, 越上越遠, 喂}}}} 那麼遠看不到啊???

又聚在一起

又走回來... 雖然很有秩序, 不過沒什麼特別

想怎麼樣 

兩隻牧羊犬在哨子聲下跑來跑去趕羊

喂}}}} 走羊呀}}}}

呢隻非常chok 的走了去我身後的小山坡, 樣子非常有戲  不過沒多久就肆無忌憚地隨地大O

一邊廂被這隻Chok羊吸引了視線, 另一邊廂已在蠢蠢欲動

衝呀!!!! 群羊亂舞, 在我身後衝過, 我沒想到有此一著, 忍不住大笑, 亦用手摸他們一把

一群羊橫衝直撞

人羊對峙

又來

不要丟下我

觀眾又"驚"又"起"

以為到這裡就結束就錯了

又衝

終於玩完(觀眾)收工

不過有一隻就難逃魔刀

不免俗表演脫毛

眨眼間已被人脫光光

最後一個表演是玩一個觀眾 (玩鞭子), 我想 zzzzzzzz

整個羊咩 show 完滿結束! (鼓掌)

大家要留意: 羊咩 show 好像是週末限定, 羊咩的每週工時真的很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