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位楨勳老飯的短訊... 她說剛來過瀏覽了我在這裡為楨勳留過的足跡... 看完她的感想... 有哭的衝動... 謝謝妳啊~~~

其實... 我也幾乎忘了... 曾經深愛過的痕跡...

有人曾經說... "妳很恐怖, 怎麼可以曾經深情, 今天卻如此冷漠?" 我不知如何說好... 只能一遍又一遍地說... 我心裡的房間很小, 每次只可以容納一個人, 要讓新的進來, 只可以請舊的離開, 但每一次我都是會盡全力去愛, 整個空間, 都充滿滿滿的愛, 大家都可以見證, 只是, 如那位老朋友說, 兩人的緣份盡了, 只能祝對方一路走好~~~

有另一些朋友來看過我的遊記, 她問..."妳怎樣能這麼用心地把這些寫下來?" 我回答... "因為每次回望這些走過的路, 看過的人與物, 所發生過的大事小事, 我都會很快樂 ^^"

剛剛看到這條新聞: 英婦10萬手機短訊輯成書 喜重溫信息 12年來不捨刪除

我其實和這位英婦的心態一樣, 想把過去的段段心動存起來, 因為這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勿失勿忘,擁抱走過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