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得盛岡當然要吃盛岡冷麵, 鎖定了這家いつもぴょんぴょん舎, 但到了門口有點膽怯... 門面看上去很高級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いつもぴょんぴょ 最後硬著頭皮進去, 上了二樓, 給我坐一張八人長桌, 中間有塊板子, 變成兩張四人桌, 前方有一張十人大圓桌...

我點了一個韓式燒肉+冷麵套餐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いつもぴょんぴょ

原來盛岡冷麵源自朝鮮, 難怪感覺跟韓國冷麵非常相似~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いつもぴょんぴょ

拍這張照片~ 其實想讓大家看看那張大圓桌 (可能會有點小看不清楚), 我發現所有單身男性來吃飯都被帶來這張大圓桌, 兩人之間都留有一個空位, 即是"拼桌", 在日本我是第一次看到"拼桌"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いつもぴょんぴょ

然後是東橫奇怪事件

(一) 隱藏電燈按鈕

在我坐電梯時已發現這張海報, 心想為何要圖文並戊教關燈? 當時沒有仔細看。。。誰知道。。。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いつもぴょんぴょ

當晚真的找不到按鈕!我想起那張海報, 於是跑到走廊按電梯, 再進入電梯裡拍這海報! 究竟是誰設計來整人? 👿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いつもぴょんぴょ

(二) 神秘的"叮咚"

一整晚都聽到從走廊傳來的叮咚聲😦 ❤想什麼人那麼討厭不停按門鐘😣 想了很多可能性,但又不敢去開門一窺究竟,害怕開門後卻不見人影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いつもぴょんぴょ

連續幾小時都是這樣,弄到❤煩意亂,幸好有帶耳塞,睡到半夜脫了耳塞又沒再聽到聲音,但到了5點多又來了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いつもぴょんぴょ

靈光一閃😶 東橫房間那有門鐘呀…

那。。。我的房間在電梯對面,但之前住青森東橫房間也在電梯旁,當時只有機器聲沒有叮咚聲,所以我沒有為意。。。不過每次有叮咚聲後不覺有開門關門的聲音,是否樓上樓下電梯開門我也會聽到呢

Well, 究竟是否電梯發出的聲音我之後沒有去考究了~ 因為實在太累已沒有精神去想這個

 

DAY 6 完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