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勝田站, 因為去年來過看紅色掃帚草, 所以並不陌生, 還未出閘就看到有1男1女撐著個牌子在說公園的事情, 雖然聽不懂但都去看看發生什麼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茨城常陸海濱公園) 原來那個女生會說"中文", 她給我一紙單張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茨城常陸海濱公園)

之前我在這車站東口出去坐巴士, 佢這單張叫人用換另一種途徑 (其實就是分流), 我問有何不同? 女生說去賞花的地方可以快點到, 她指指地圖, 表示那邊的入口比較接近"見晴之丘"... 本來我想嘗試, 但因為我要去售票處"平反", 所以必須先出閘, 沒理由之後又買票入閘吧~ 而且當時我自己"誤會了"又沒有看清楚單張內容... (睡眠不足應該不是藉口), 最後在公園走了很多冤枉路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茨城常陸海濱公園)

用地圖會解釋得比較清楚, 平常是由勝田站東口出去坐巴士會到達公園"西口" (左下方), 如果按單張指示是要在勝田站換線去阿字浦站再坐所謂免費巴士到達公園的"海濱口" (右上方), 經我實際步行過其實兩段路程差不多, 而西口走去見晴之丘風景較好, 佢她介紹的方法包含車費+入園費一日券要1100yen, 而我在勝田直接坐巴士的一日券是1080yen, 真的不覺得這方法較好~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茨城常陸海濱公園)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茨城常陸海濱公園)

再說去 JR 售票處平反, 當時有位職員大叔在教導新人, 這次我有說明要坐"日光 鬼怒村號", 隨即出車票給我, 然後我再查問日光回新宿, 他問我班次時間, 但因為不知會玩到何時所以我說不知道 (其實我在期望他們會給我時刻表看), 最後他說沒有車, 算了~ 至少我確定第二天可以安安穩穩去足利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茨城常陸海濱公園)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茨城常陸海濱公園)

和去年一樣, 巴士站已設置臨時售票處賣一日券, 順利去到公園"西口"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茨城常陸海濱公園)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