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災多難的一天還沒有完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倒霉的第一天(續))

買完回東京的車票後便在便利店買了塊"必吃"的炸🐔扒, 我精神可能真的是太差, 沒有看清楚月台, 當車來到後發現並不是我要坐的特急而是普通慢車, 即刻跑回去正確月台, 幸運的是特急列車遲到, 不幸的是遲來的車要"回廠"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倒霉的第一天(續))

怎麼辦?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倒霉的第一天(續)) 看人家日本人繼續安靜地等待我也只好安靜地等待, 大概等了20分鐘才有車來

最後在車上看到夕陽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倒霉的第一天(續))

原本打算在東京車站拍攝黃昏夜景, 但抵達東京站時天已全黑, 惟有等另一天再來, 在站內找我掛念已久的"利久"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倒霉的第一天(續))

吃完飯後換丸之內線拍 Suica 🍉卡不果, 原來我根本未出閘, 東京站太大了, 完全忘了自己在閘內吃"利久"

我是第一次住連鎖商務酒店APA, 因為新宿御苑這家CP值和東橫Inn差不多, 8700Yen含早餐, 附近的東橫Inn也差不多8000Yen啦~ 不過要留意新宿御苑站很多樓梯, 只有3號出口有電梯, 但1,2月台就要靠樓梯來連接

小行李已寄到酒店, 房間ok, 人家說他們的枕頭太扁, 我有兩個就可以叠起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倒霉的第一天(續))

開電視沒多久就聽到怪聲, 隱隱約約一陣陣好細微的聲音, 拿起酒店電話...不是電話問題, 突然有東西在眼前閃(飛)過, 竟然是很大很大隻蒼蠅, 約有2cm長, 如果是蟑螂我一定第一時間撤離, 不過是蒼蠅我就嘗試拿酒店的膠拖鞋去拍打, 但身手不夠敏捷, 總是打到大電視, 玻璃等等... 擔心要賠償酒店損失, 拿起電話想打給House Keeping, 但沒找到號碼, 於是直接走去接待處要求除"蟲", 接待處聽到"蟲"字, 裡面的惟一男生無奈地跟我上房間, 很快已發現蟲影, 我叫他用膠拖鞋, 很快就被打落, 然後他用紙巾包好帶走 男生離開後, 我準備打開行李時發現拉鍊被膠索帶鎖著, 原來因為我懶沒有上鎖, 宅急便就幫我用膠索帶鎖著, 但可以剪開的指甲剪就是放在行李內, 無奈又去接待處借剪刀, 走來走去終於完成了多災多難的一日, 在 APA 浴池♨泡下放鬆身體, 祈求明天會更好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倒霉的第一天(續))

 

DAY 1 七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